平平

【刘卫】不想做正经妖的鬼不是一只好狼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5.
    大将军的骑射很厉害,厉害到骠骑将军都佩服得紧,所以他对舅舅是又敬又怕,从不敢在他面前胡闹。
    其实,大将军以前是没练过武的,只在建章的卫队里练了几年,而且很快就把军队里那些世家少爷打得心服口服。前两日我们几个鬼闲聊,大将军说他是从来没捡到过武功秘籍,也没掉过山崖,没进过古墓。不过误食了小狼的内丹以后,那些食草的动物感受到威压就格外听话,尤其驯服烈马时更是容易。我就问狼妖总不能叫弓箭也听话,马刀也听话吧,人就说,狼捕猎的时候最要紧的就是稳,还要能紧盯着猎物,射靶子和拿刀砍人都是这个理。
    要我说,大将军之所以是大将军,那是他套路新啊,哪有人这样练本事的。

6.
    前阵子孟婆来找大将军,说有位将军一直不肯去地府报到,请他去劝劝。
    到那一瞧,嘿,又是位老冤家。李广老将军还穿着盔甲拿着剑,蹲在孟婆卖汤的摊子边上,哎哟这样子谁还敢买汤啊,不买汤就不能过奈何桥,难怪孟婆急了。
    将军成了鬼那也是好脾气的鬼啊,就去问老将军哪想不开啊。老将军要面子啊,嘀嘀咕咕,就不说为啥。我想啊,这人都自杀了肯定是想不开,就问将军知不知道老将军为啥自杀的。将军想了会,抖抖并不存在的毛,变成了个狼形的鬼。
    老将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鬼压床”了。恩,幸好陛下看不见。
    狼形鬼压低了声音说,我吃了狼妖的内丹,大漠千里万里也不会迷路的。哦对,我还能闻出人的味道。
    不知道老将军听了啥想法,不过听说阴间入口收费站已经不堵车了。
    不过,大将军你都变身了,为啥还要悄悄说呢,又不是所有鬼都被你跟陛下闪瞎了眼。

7.
    最近我很寂寞啊,因为将军鬼很忧伤,不想理我,大概是怪我没教好徒弟吧。我也很忧伤,年轻人不靠谱,老人家我都作古了还要背锅。

 

TBC

我为什么还没开始甜甜甜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