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

【刘卫】?牢骚太盛

竟然有人等着看我的文【惊呆脸
一开学就要写读书笔记,导致我这两周看了两本专业书,一个脑洞都没开,哭唧唧。
所以把之前的一点废话拿来混个更。
虽然周围腐女多到不行,但是一直都只萌几对CP,还有一些看看就过的。像当年看银魂,黑执事,最近的麻雀老九门,可以说是一笑而过。然后伪装者和琅琊榜一直没出坑,不过太怂了一直没敢动笔。咳咳咳,官方解释:对民国的时代背景不熟,以及琅琊榜官方就很好啊(*/ω\*),所以都默默吃粮。。
刘卫是我最喜欢的一对,从小学看过大汉天子(挂掉),汉武大帝开始,然后看翻译的《史记》《汉书》,初中还去找过文言文的版本,但到此为止我,竟然都觉得刘彻和卫子夫是!配!对!现在想想真是太年轻,过了这么多年才发现这哪是君臣和姐夫小舅子的感情啊,呵呵(ಥ﹏ಥ) 。
总结一下,我就是个喜欢两个有共同理想,常年如胶似漆,并带有养成副本(雾)的cp组。
然而为什么想动手写的只有楼诚和刘卫。(楼诚那么多粮怕什么→——→冷漠)觉得想写的东西,无非是你想做的事业,想成为的人,想得到的人或者感情,想实现的世界能在文中得到实现。比如我萌这两对就是希望有能脑电波交流的人做朋友(最好是男朋友,划掉)。然后有的时候还会yy自己是cp中的某个人,然后还想变成男的。Σ(゜ロ゜;)报告,此处个有蛇精病!

Tag多大了几个,因为有点困惑想有人讨论,不妥删!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