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

你们家谁最不能打??!

“熏然,你哥哥来医院了。”院长放下手机表情凝重。

可惜然然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没看见,“哦,他不来老凌你还不扣他工资     啊!”

恩,没错,但是“急诊护士报警了。”

“盒盒盒……老凌你在哪看的段子,怎么样,我挑的兄弟套装是不是很帅?”

“……”,院长抽掉小狮子的手机,“是因为打架斗殴”

“…………打架,他怎么样啦老凌?怎么办,怎么办,从小他最不能打了!”

…………警察不是要公正执法?

“老凌,快走!你不知道,我们从小就平平不能打,除了一霖,谁都打得赢他,度度都比他厉害!”然然薅起老凌就往急诊冲。

“熏然……”

“哎老凌我知道,打架斗殴不对,我不会偏袒我哥的,可我不能看他被欺负不是。”

……你们家没有不能打的也就是明诚季白萧景琰方孟韦范川和你特别能打。

“恩你慢点,你哥没事。”

评论(7)

热度(51)